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瑞智造产业园奠基

发布时间:2021-08-05 11:13: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盛孝地 | 责任编辑:李星

7月30日上午,深圳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在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举行奠基仪式。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利明先生、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绍东先生、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三公司(深圳)总经理陈雷先生等领导和嘉宾莅临奠基仪式。

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绍东发言

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彭绍东先生表示,中建五局三公司在深圳科瑞智造产业项目前期建设过程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央企实力与央企担当他希望三公司发挥央企自身的文化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将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打造标杆示范项目。

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三公司(深圳)总经理陈雷先生感谢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他表示,三公司在今后的施工建设过程中,将永葆敢闯的精神、创新的传统、实干的作风,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展现总承包管理实力,不负重托和期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建设,把科瑞智造产业园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中建五局三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陈雷先生发言

据悉,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是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的新总部基地,是深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集研发、生产、办公于一体,可同时容纳2000余员工。该项目由中建五局三公司总承包,是三公司在深圳承接的首个科技企业项目,该项目的奠基和开工,对三公司在深圳的业务拓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双方领导共同为项目主体开工奠基

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少明、副总裁李单单、董事何重心、董事林振伦、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田山等领导和嘉宾参加本次奠基仪式。(图文:盛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