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上海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准确把握前进方向

发布时间:2021-08-05 13:57: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沈志博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3日,中建七局上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秀权为公司总部党员干部讲述一堂题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奏响“十四五”精彩开局新乐章”的专题党课。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国主持会议。

左秀权指出,新发展理念的内涵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是精准破解发展瓶颈和难题、塑造发展新优势、引领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

他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奏响‘十四五’精彩开局新乐章”这一主题,从如何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重要意义、维度路径、方向途径、落实各项工作任务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在充分认识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意义上下功夫;二是要突出重点,在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维度路径上下功夫;三是要突出目标,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方向途径上下功夫;四是要提升能力,在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上下功夫。

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要求,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是要努力学深悟透,深化学习教育;三是要坚持即知即行,做好结合文章。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起来,立足职工群众所思所想,公司发展所需所用,坚持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助推上海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沈志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