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责于行!BAA亚联公务机荣获“海诺奖-社会贡献榜样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06 09:30: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2021年8月5日,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BAA亚联公务机荣获“海诺奖-2021社会贡献榜样企业”,是公务机领域唯一入围的企业,BIDC 2021品牌创新发展大会旨在传达国家品牌战略精神、推进国内外品牌交流进程、搭建品牌文化沟通桥梁、深耕品牌建设土壤。

“海诺奖”取意英雄“Hero”,旨在通过此奖向众多品牌英雄致敬。“2021社会贡献榜样企业”旨在表彰在实现企业经济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自身企业社会责任,通过自身努力,反哺社会,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榜样。当新冠疫情的暴发,BAA亚联公务机第一时间调动国际资源,采购并捐赠首批18万只口罩和100只额温仪;并协助客户包机从南京紧急运送一批捐赠的医疗物资至武汉支援抗疫一线;成功实现从“零”到“一”,帮助客户助力非洲企业员工复工,以及境外员工归国。BAA亚联公务机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社会责任,得到了“海诺奖”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疫情的暴发使得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航空运输业受到的冲击更为严重,企业面临较大压力。尽管如此,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一直是BAA亚联公务机所秉持的理念。BAA亚联公务机能取得这样的荣誉,也源于自身的不懈奋斗,不断进取和突破,面对巨大的挑战,在逆境中坚守的亚联人一直上下一心,并肩作战,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迎接考验,让亚联公务机稳步前行,机队规模不断壮大。

成立于2007年的BAA亚联公务机,是亚太地区极具影响力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为客户提供卓越水准的飞机托管、包机出行、飞机交易,以及飞机维修、地面保障、机务培训等综合服务,现已成为客户公务飞行的首选伙伴。十五年来,公司根植大中华地区,布局全球,建立了高品质的高落地化的保障服务体系,始终追求创造无与伦比的公务航空体验,赢得了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