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纵跨四海,流通天下

发布时间:2021-08-06 15:45:30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坐落于繁华之都深圳,在来来往往的贸易与货运中,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肩负起国际航空、海运的重担,在一次次服务中始终保持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服务一流的宗旨。

那么是什么凝聚成了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的竞争力呢?公司与DHL、FEDEX、TNT、UPS等国际快件公司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是DHL、FEDEX、TNT、UPS的指定代理商。相较于其他企业,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拥有更广阔的人脉和更开阔的市场,与国际的快件公司合作加强了我们与国际的联系,更方便我们与国际接轨。此外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还专门设置有国际专线,一条由本公司自主研发的线路,大大提高运件的可控性,和风险的可控性。在国内还拥有一套完善的服务网络,将中国大陆分为华北、华东、华南三个集团辐射到全国72个城市,并与汉莎、全日空、国航、东航、国泰航空、大韩航空、港龙航空、阿联酋航空、加拿大航空等十余家世界主要航空公司签订合约,利用在各地空港拥有的海关监管仓库和海关监管车,邦联集团为客户提供完善快捷的空运进出口运输、报关报验、提货、发货、各空港转关及传统航线的海空联运业务。不光是这样,我们还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时刻保障着整个公司的运作,公司一直实施科学化管理,及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运价和安全快捷的运输服务。具有深厚的服务理念,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秉承专业第一、服务客户的理念,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条龙,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此外,物流公司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运输的安全性,对于运输物的保护措施等。国际物流是国与国之间的长途物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难免会有所颠簸,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在对于物品的包装上也十分的细致。首先货物包装必须坚固、完好,在运输过程中能防止包装破损、内物漏出、散失且包装的形状应适合货物的性质、状态和重量,并且便于搬运、装卸和码放,钢琴、陶瓷、工艺品等偏重或贵重的物品用木箱包装。每个细节都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失误,所以必须经过层层把关,才能保证货物的安全到达。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推动了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在短短数月内就完成了原本需要十年取得的进度。原本已经存在的网络零售商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其带来的巨大的货物流动也成为了当下不可或缺的货运来源。

回顾既往的奋斗征程,我们都倍感喜悦与振奋;畅想未来,我们更是充满自信与期盼。肩负着将国际物流带领进入全球视野的使命,深圳市胜利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任重而道远。我们公司始终渴望并坚信着,中国国际物流发展进程中辉煌的一页将有我们公司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在我们的脚下,是每一个成功的落脚点,是一个新的征程。深圳市胜利通环球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将带着这份责任与荣光始终诚恳的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