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肥西县官亭镇团结安置点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1-08-09 10:55: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胡备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6日,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肥西县官亭镇团结安置点建设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肥西县官亭镇党委委员王贵凡、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总工程师毕军徽、中咨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斌、肥西县官亭镇团结安置点建设工程项目经理冯云峰、安徽区域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分包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项目经理冯云峰表示,此次封顶标志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续施工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项目将继续发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中冶企业精神,集中精力,鼓足干劲,科学组织,文明施工,努力创造精品工程。

王贵凡表示,项目团队为克服疫情、汛情等困难付出了巨大努力,希望全体参建人员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政府的该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如期交付。


肥西县官亭镇团结安置点建设工程项目是当地重点民生工程,共2584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5万m2,其中地下车库面积约12万m2,合同工期为960天,项目体量大、任务重、要求高,工程质量确保黄山杯,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安徽省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建设内容主要包括38栋住宅楼、8栋商业配套的单体施工,及绿色建筑、幕墙、室外道排、广场、照明、消防、人防、地下停车场、大门等附属工程。(肥西县官亭镇团结安置点建设工程项目 胡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