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举办“贝壳美学,粘住财富”主题微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0 09:48: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信银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为答谢客户多年的陪伴与支持,7月25日上午,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举办贝壳贴盘DIY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详细为到场客户介绍中信银行客户权益,就理财产品风险、家庭资产合理配置、当下投资形势进行讲解,并对到场客户所感兴趣的资产安全等问题进行解答和建议。随后,由现场手工老师为现场客户讲解贝壳贴盘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分发制作材料。在手工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充分发挥想象力,根据自己的喜好确定造型,并黏贴成型。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仅掌握了贝壳贴盘的制作步骤,也将原本平平无奇的盘子瞬间变成一件件精美的工艺品。

未来,中信银行济南英雄山路支行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努力打造“有温度的银行”。(供稿:中信银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