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三期C组团项目获龙里县人社局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8-11 09:20: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分公司”)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三期C组团(洋房)第1标段建筑安装工程项目获龙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人社局”)感谢信。

信中,人社局对成都分公司项目管理团队克服各种困难规范劳动用工管理,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规定事项,在迎接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项考核期间积极配合、大力支持,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都分公司表示,此次获得表场信,不仅树立了上海宝冶在当地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也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项目团队对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的重视。成都分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敢想敢拼,善作善成”的川博精神,做好劳动用工和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真正保障农民工群体“劳有所得”,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推进项目平稳建设,为打造精品工程、满意工程创造良好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