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荣获两项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QC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11 09:2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公布,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分公司”)两项QC成果“提高装配式内隔墙安装一次成型质量”、“提高PC叠合板安装合格率”均荣获二等奖。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进一步推进全面质量管理,引导广大建筑业企业科学应用质量管理方法,根据中国质量协会团体标准《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的要求,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组织专家,对企业自愿申报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通过现场发布、专家评定等程序进行评审。

据了解,近年来,成都分公司立足高质量高技术发展,重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大力推动创新创效的成果积累和转化运用,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交流、创新、推广经验,有效提升了成都分公司质量管理实效和整体水平,为工程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技术质量保证。

成都分公司表示,本次获奖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不断攻克施工中各类技术难题的信心和加强创新的意识,对公司质量管理活动的深入开展起到了助推作用。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质量提升、技术创新,注重将生产经营与管理实际相结合、管理创新与技术创新相结合,努力在攻克施工疑难问题、改进工程质量、降本增效等方面提炼总结出更多更优秀的QC成果,为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宝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