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项目创新科技孵化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8-11 14:23: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10日,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分公司”)承建的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创新科技孵化大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本次竣工验收由施工单位、地勘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档案馆、质监站、新城建设局等单位负责人组成。验收内容包括工程实体质量验收、工程观感质量验收以及工程资料验收三部分。据了解,创新科技孵化大楼是乐山高新区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项目中首个完成竣工验收的房建单位工程,它的竣工标志着乐山高新区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据介绍,创新科技孵化大楼设计为双子楼,共2幢。该大楼总建筑面积101409.4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793.35㎡,地下建筑面积35616.07㎡;建筑总高度为99.6m,地上23层,地下2层,主要功能以办公与公寓为主。本工程结构形式为钢管混凝土框架-钢板组合剪力墙结构,主楼区域地下室为桩筏基础形式,其它区域地下室为桩基础和承台加地梁的形式,正负零以上为装配式结构,装配率为92%,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工程以绿建三星作为建设标准,施工过程中先后获评“四川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与“三星级全国绿色建造施工水平”,建成后将成为乐山高新区的新地标和总部经济的承载体。

成都分公司表示,将继续弘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敢想敢拼,善作善成”的川博精神,扛起“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扎实推进,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项目后续建设任务,用实际行动彰显央企形象,践行宝冶担当,全力为打造川西南首个国际型高星级绿色建筑、LEED建筑、西南地区首个健康建筑贡献宝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