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时尚:以更高的质量打造“中国制造”的新高地

发布时间:2021-08-12 13:2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格雷时尚 | 责任编辑:李媛

 产品质量是关系每一个消费者切身利益的重要部分,也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课题。对一个企业而言,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的灵魂,任何一个企业要生存要发展就务必要千方百计致力于提高产品质量,不断创新和超越,追求更高的目标。

8月4日,始终保持产品质量领先的北京格雷时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雷时尚”)旗下威可多VICUTU、格罗尼雅GORNIA、微高VGO三品牌分别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证的“全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两项荣誉。

多年以来,格雷时尚都在用心赋予产品生命力。“四个尊重”的产品文化贯穿企业与品牌发展的每一个阶段,并深深根植于每个格雷人的心中。秉持尊重原材料、尊重设计、尊重技术、尊重生产的产品文化,格雷时尚在研发、设计、工艺、生产等各个环节形成产品的闭环质量管理。

尊重原材料,重视环保与自然,开发天然染料材料,让时尚回归自然,平衡服装与人的和谐关系。尊重设计,将产品风格、原材料以及用户需求有效结合,打造核心竞争力。尊重技术,坚持对版型和工艺精益求精,将先锋性的服装设计与东方人体特点融合,打造符合亚洲人、中国人体版型和美学,通过样板实现产品的价值。尊重生产,秉承“匠心精神”,提高产品工艺水准的同时不断创新改进生产工艺,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学习,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穿着需求,使产品形成无法替代的核心竞争力、持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

VICUTU 2021秋冬品牌大片——岿然不动只因从容自信,精益求精只为中国制造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产品文化,和企业几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与坚持,打造了格雷时尚旗下品牌强大的产品力,也才担得起“全国服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的殊荣。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合力推进质量社会共治,扎实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格雷时尚将继续坚持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崇尚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不断加强全面质量管理,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成熟度高,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在所属领域或行业内领先的质量诚信先进示范企业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重视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行业树立质量效益显著标杆典型,为提升“新国货”的质量,推动“十四五”质量强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面对未来,格雷时尚始终保持对产品的敬畏,将文化融入产品并延续传承,以“无界”精神使产品、市场、文化实现互通融合,聚合全球优势资源,融合国际前沿时尚趋势,打造“中国制造”的新高地,以更高的质量更强的创意,引领中国服饰品牌走向世界!

VICUTU 2021秋冬品牌大片——得天独厚,优游自在,以全新魅力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