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东工业园:做好防疫工作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3 11:27: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罗子琴 | 责任编辑:李星

巩固全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萍乡市湘东工业园积极响应并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多举措保障职工群众健康和自身安全,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园区购买医用口罩5000个及电子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物品,用于园区机关及各企业的疫情防护和监测。引导企业人员勤洗手、戴口罩,正确掌握防范疫情知识,形成良好的群防群控氛围。

file0001.jpg

file0003.jpg

积极号召企业职工接种疫苗

园区驻企班子与驻企成员到企业积极宣传,加强对企业人员的接种疫苗的宣传力度;主动与下埠卫生院对接,详细询问疫苗接种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在园区范围内开展接种摸排调查,对接种人数摸底统计,组织园区企业职工开展疫苗接种专场,在各方努力下,园区各企业员工疫苗接种率达99%,进一步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做好园区重点区域消杀工作

file0005.jpg

file0008.jpg

为有效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保护园区群众身体健康,湘东工业园全力做好企业防疫消杀工作,联合平安救援队对园区公共区域、人员密集接触地方、运输企业等重点地区进行地毯式的消杀工作。(图文:湘东工业园   罗子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