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召开安全防范工作紧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3:32: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卢倩倩 | 责任编辑:张青

2021年8月16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防范工作紧急视频会”后,信阳市平桥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政府副区长耿传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耿传清指出,当前正值主汛期和事故高发期,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高标准落实预防事故的各项工作措施。

突出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危化、工贸、建筑、消防、非煤矿山、食品、交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安全生产法律的宣传,通过多种方式来宣传安全生产法的立法精神和内涵。

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严格落实上级防汛抗旱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责任。做好损毁房屋的安全鉴定工作,对于救灾物资的发放要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图文:信阳市平桥区应急管理局 张沙沙、卢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