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赣鄱少年”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8-17 11:2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生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由南昌市体育局主办、南昌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八一体育综合体、南昌市足球协会承办的,“奔跑吧·赣鄱少年”南昌市足球夏令营暨2021年全国青少年科学健身指导普及活动在八一体育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安吉纳体育战略合作,作为资深的综合性体育运动装备制造品牌在2017年5月应邀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推出了针对足球青训的“玉系列”足球装备,开启与国内各大青少年足球赛事合作。

2017年5月安吉纳赞助2017年度厦门小金砖幼儿足球邀请赛;2018年4月安吉纳赞助晋江一中足球队;2018年12月安吉纳赞助泉州旗舰公益足球友谊赛;2019年1月“2018安吉纳杯四川工商学院体育部五人制足球联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工商学院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年8月安吉纳战略合作富力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事夏季赛四川赛区开幕;2020年8月安吉纳战略合作的西北青少年足球冠军杯开幕;2020年9月安吉纳战略合作2020年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协会冠军联赛宁夏赛区暨“中天世纪杯”宁夏足球协会超级联赛;2020年9月安吉纳战略合作的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日宁夏站开幕等赛事活动。此次,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66名足球少年们,将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体会幸福,种下梦想,收获成长。

本次夏令营活动,根据学员年龄共分为四期。夏令营采取分班教学形式,根据每名营员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制定科学有效的训练计划。此外,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个性化教学,夏令营课程辅以不同形式的身体素质训练,以全面提高小营员的身体素质及心理素质。为了增强青少年爱国情感,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夏令营还安排了红色教育专题课程。

安吉纳体育为夏令营提供了全新上市的嘉宾用装商务POLO衫,工作人员用装运动POLO衫,学员足球比赛服套装等等。本次安吉纳体育安吉纳旗下产品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亮相了针对俱乐部青训打造的Honor series,荣誉战甲、荣誉运动POLO衫、荣誉运动短裤,成为夏令营的亮点。进一步以专业的青少年足球装备助力江西全省足球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2017年4月安吉纳签约足球明星张玉宁作为形象代言人,推出宣传口号为"安吉纳-点亮你的足球世界"的青少足球运动装备系列,并在国内结合“体育明星+教育”的营销模式,进军国内市场。2019年5月安吉纳应邀参加德国展会;2019年5月安吉纳应邀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19年8月安吉纳倾情赞助的院线电影《阿毛的诺言》开机仪式在浙江宁波奉化区举行;2020年9月安吉纳应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2020年12月07日四川商会到安吉纳总部考察;2021年3月由安吉纳官方战略合作的亚足联女足日“女孩足球节”宁夏站在吴忠市利通区举行开幕仪式;2021年3月渠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练丹率调研组到安吉纳调研实体经济发展;2021年3月安吉纳战略合作的宁夏足球教练员培训开班;2021年3月福建省体育局领导到安吉纳开展专项调研活动;2021年4月铜川市印台区委副书记马海峰带队到安吉纳体育考察招商。

6天的足球夏令营,孩子们将在这里获得足球技战术水平的提升,也可以得到意志品质的锤炼。通过足球训练和比赛,孩子们通过相互的交流学习,有利的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

此外,本次精英夏令营,南昌市足球协会还将在这些小学员中挑选出优秀的苗子,同时聘请高水平专家进行全程指导授课,旨在更好的普及足球知识,发现更多的优秀苗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足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