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将园区土地效益最大化

发布时间:2021-08-18 11:1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玲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16日下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调研考察新港区建设用地,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及新港区综合管理部、土储中心、资源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钱丹青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东风大道西侧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白杨湖南侧、格石岭山南侧、107国道西侧、天鹅岛周边、汽车城周边、肉联厂周边等用地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土地现状。他要求,要结合新港区总体规划,以优化土地功能、促进产业升级、提升新港区形象和品位为目标,担当作为、认清形势,摸清底子、掌握现状,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将土地效益最大化,在土地报批收储、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和企业入驻等重点工作上,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推动“五好园区”创建工作上新台阶。(图文: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