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多家线下大型商超 克莉娜橄榄油持续渠道发力

发布时间:2021-08-18 15:24: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粮油行业面临着全新的发展机遇。2021年,随着城镇化及居民收入增加,粮油消费正在全面升级,消费层次多元化时代开启。但目前,同时企业数量众多,竞争激烈。克莉娜橄榄油从事橄榄油行业16年,拥有着先天的发展趋势。公司持续呈良好向上的发展形势。

这样的成绩背后,是克莉娜橄榄油一直立足于公司基本面,大力发展高端油市场,积极丰富渠道布局,沉淀深化品牌价值。

克莉娜橄榄油推动渠道下沉,现已入驻多家线下大型商超卖场,其中不乏永辉、新华都等品牌卖场。随着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水平,作为餐桌上的日常基本需求,高端、健康、品质的食用油受到大众的认可。也在市场的浪潮之下,克莉娜橄榄油把握住自身优势,进一步的丰富品规与渠道,打通市场壁垒,将来自西班牙的原油进口橄榄油送入千家万户的厨房。克莉娜在橄榄油品类上已经建立了一定的市场知名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在永辉、新华都各大商超已经可以见到克莉娜“炒菜用的橄榄油”系列250ml、500ml、1.5L、2.5L等规格,还有各类礼盒。公司建立起完整的产品矩阵,覆盖不同购买力的消费人群。从尝鲜瓶到家庭装,从日常家用到礼赠市场,面向超市各色人群,克莉娜不断做精做细,为商超渠道提供更强大的竞争力。依托自身优势,未来盈利能力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