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产业园基础元器件创新产业中心项目工程进度已完成90%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献兵 | 责任编辑:李星

粤海产业园基础元器件创新产业中心项目(下文简称“基础元器件项目”)于2020年7月正式动工兴建。截至目前,基础元器件项目工程进度已完成90%,建成后将成为谢岗新一代产业地标。

该项目由粤海置业全资控股的东莞粤鲲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斥资4.7亿元投资开发建设,建筑总面积13.5万㎡,园区内配套2栋13层宿舍楼,1栋2层综合服务楼。项目坐落于广东东莞粤海银瓶合作创新区粤海产业园内,地处深莞惠几何中心,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继粤海电子电气互连产业园后,粤海产业园全新推出的商配齐全、产业集聚的高标准厂房项目,重点面向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新材料三大产业。

项目开工以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全面加快工程建设速度,强化计划管理过程动态监控,实时纠偏。今年上半年该项目共8次荣登粤海集团飞马榜,项目有望于今年9月30日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

在保持建设速度的同时,粤海置业不忘创新创优,积极努力推动项目创优,目前基础元器件项目已通过广东省优质结构奖的初评。

据悉,粤海产业园于2018年12月28日正式开园,已建成交付厂房约48万平方米,引入企业近40家,均为规上企业。粤海置业将秉承“集聚产业、扶持实业、服务企业”的发展理念,不断扩大产业发展,并为区域经济腾飞带来新的活力。(图文:粤海产业园   刘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