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深度睡眠领域,梦百合0压房开启“睡眠+”时代

发布时间:2021-08-20 10:5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不少经常出差的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劳顿一整天总算盼到了休息的时间,但躺下后却毫无睡意,或者睡下后辗转反侧无法进入深睡状态,睡眠质量差到足以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其实,这是商旅人士的通病,在外出差奔波,睡眠规律被打乱的同时,面对陌生的床和工作的压力,引发失眠。

那对于出差容易失眠的商旅人士,怎么样才能保证良好的睡眠呢?不妨试试这几种方法。

自我调节休息好

从自身来讲,想要摆脱失眠提高深度睡眠时间,一个简单的方法是“坚持有规律的睡眠时间”,但商旅人士无法保证有规律的生活作息,这时通过自我调节来调整睡眠就很有必要了。

享受疲劳——白天的工作让自己感到疲惫,晚上不妨洗个热水澡,喝杯热牛奶,镇定安神的同时缓解疲劳,加快入睡速度。睡前最好看看报纸或者书籍,避免神经兴奋,保持平静的睡前心态。

呼吸调节——通过计数自己的呼吸来达到心理放松、平静入睡的目的。众所周知的“478”睡眠法也是很多人常用的,就是用鼻子吸气4秒后,憋气7秒,接着用嘴呼气8秒,重复4次。此方法通过重复的呼吸动作,使氧气灌满肺部,流通全身,有助于放松身心,更易入睡。

出差就住0压房

适合的寝具可以使人摆脱白天身体产生的疲惫感,有效改善睡眠状况。想要在外出差也能享受居家睡眠的体验,可以在酒店入住选择房型的时候,考虑梦百合0压房。

作为0压床垫的开创者,梦百合在家居睡眠领域有绝对的话语权。自成立起,梦百合就一直专注于0压绵床垫、枕头及其他家居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就床垫而言,梦百合床垫采用非温感0压绵,自然贴合身形,分散人体压力,可以让消费者整夜安睡少翻身。

梦百合0压房则是专为酒店商旅客人打造的促进深度睡眠的特色房型体系,房间中铺设全套梦百合0压睡眠床品,0压床垫帮助商旅用户减少翻身次数,让出差疲劳的身体得到更深层放松。0压枕可以很好地贴合颈部,让身体肌肉得到有效放松,扫除一天的疲惫,睡得安稳健康。

作为国内率先考虑商旅人士睡眠并与酒店建立0压房的品牌,经过多年布局,如今梦百合0压房已超60万间,合作酒店超过3000家,优质的产品也让0压房在消费者和酒店从业者中获得了双重优异口碑,“出差就住0压房”的口号也成为众多商旅人士真正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