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S201项目部组织召开岭脚段永久征地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8: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德斌、高子岚 | 责任编辑:李媛

征地拆迁是公路工程前期施工最主要且最难办的工作,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近日,由中国二冶集团承建的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项目组织召开了岭脚段永久征地协调推进会,全面协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县征地指挥部、岭脚镇政府、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项目经理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汇报了S201公路工程岭脚段征地拆迁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县征地指挥部、岭脚镇政府、建设单位均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拆迁户思想工作,力争不耽误施工进度,确保S201公路项目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征地拆迁要将工作做得细致、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和谐征迁。无论千难万阻,雕琢出一支充满自信的项目团队,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千辛万苦,积累下复杂条件中征地拆迁工作的宝贵经验。

如今,一沓沓征地确认书已集结案头,S201项目部将继续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继续发挥好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精神,不畏艰难险阻,充当好大山中的开路先锋,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黄德斌、高子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