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润樾山花园项目获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检查高分

发布时间:2021-08-20 09:5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正燕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18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润樾山花园项目迎来招商蛇口总部第三方平大集团第一次土建过程质量安全评估检查。在本次评估检查过程中,第三方平大集团质量检测评估小组主要从实测实量、质量风险、安全文明、疫情防控管理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面检查。经过评估组评审,润樾山花园项目本次评估综合得分90.32分。

在项目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履约、抢生产的同时,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在施工现场大门设立管理人员轮岗值班,建立疫情防控微信工作群,保证进场人员3个100%记录完整,防疫物资储备齐全。在防疫期间,深圳市住建局、市监督站、街道办对润樾山花园项目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给与肯定。

通过此次第三方质量评估,鼓舞了项目全体员工的信心。中建七局润樾山花园项目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现场管控,做实质量管理,扎实做好项目基础管理工作,争创更大佳绩。(图文:罗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