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销售:“文明驾驶100天”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8-20 16:40: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石油滨州公司 | 责任编辑:李媛

为响应文明城市创建,中国石油滨州公司与市交警支队、105.7文艺广播电台联合发起“文明驾驶100天”公益活动。8月18日上午9:00,在105.7文艺广播直播节目开启“文明驾驶100天”抽奖活动,中国石油滨州公司与滨州市交警支队共同做客直播间,对报名参与活动且符合100天驾驶无违法的1537名客户进行了现场抽奖。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0名、纪念奖200名、参与奖若干,中奖率100%。中国石油滨州公司通过广播电台、站内推介、线上宣传等多种途径广而告之。新老客户对本次活动十分认可,报名异常火爆。自6月1日起至活动结束,共计有1769名客户参与报名,通过系统查询,最终筛选出符合条件的1537名客户参与最终抽奖。为让客户有实实在在的体验感,中国石油滨州公司积极联系异业合作,累计为客户提供了总价值5万余元的各类奖品。

中国石油滨州公司“文明驾驶100天”活动,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担当,积极助力了文明城市建设,在提质增效降本的基础之上,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