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也不放松!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科瑞智造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1: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盛孝地 | 责任编辑:李媛

“报告总监,现场发现1名进场人员出现健康码红码人员,已不允许进场,如何处理,请指示!”

“立即启动二级疫情防控预案,将红码人员送往隔离室进行隔离,项目全面封闭管理,所有人员立即停止进出!”

“收到!”

项目人员进入现场进行防疫检查

这是8月20日,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市科瑞智造项目部,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防疫应急能力、组织动员与管控经验提升,举行的应急演练现场。本次演练以模拟项目部出现一名“红码”人员为背景,项目部第一时间联系属地光明区玉塘街道,按照疫情防控预案有序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紧急疫情响应、项目封闭管理,圆满完成本次应急演练。

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办防疫小组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流调

项目负责人蒋应姣表示:本次演练是中建五局三公司落实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项目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防疫与生产相互推进,共同助力城市建设、拓展幸福空间。他还表示,在疫情防控中,大家要相互配合,坚持“快”字为先,落实责任;要按照公司提出的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三最”要求进行防控,坚持“严”字当头,闭环管理。

据悉,科瑞智造产业园项目积极配合属地街道每周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并多次得到属地街道办防疫防控小组领导的表扬。(图文:盛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