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经开区:全力保障金易物流项目用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9: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戴伶子、胡超英 | 责任编辑:李星

图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符赛龙在现场调度指导

“两手都要抓,两手都不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桃江经开区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抢时间、抓进度,20天完成了市、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30栋房屋的拆除任务。

为顺利推进该项目建设,园区成立了由党工委书记符赛龙同志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发扬“晴+雨”“白加黑”“5+2”的工作作风与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秉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消除拆迁户的抵触情绪,做到以诚感人、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小组成员实行“工作时间服从群众需要”制度,群众白天有空,就白天上户做工作,群众晚上方便,就晚上下户讲政策,早出晚归、披星戴月,把征拆这一烦心事变成群众的暖心事,不断增强基层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项目建设提供用地保障。截至目前,园区顺利完成了该项目征地170余亩,迁坟200余塚,山林砍青130余亩以及项目内所有房屋的拆迁任务。预计8月底前完成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一期所有征拆扫尾工作。

金易仓储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7.7亿元,规划建设集煤炭储存、大宗运输、零担运输、冷链运输、城乡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园。该项目分二期建设,第一期项目建设仓储及无车承运物流园,第二期项目建设扩大化物流园。项目建成后将带来过亿元的税收,解决1000余人的就业。(图文:戴伶子、胡超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