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立净实业荣获3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21-08-23 10:59: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闪立净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闪立净实业被中国企业信用公共服务平台授予“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荣誉称号。这标志着广州闪立净实业有限公司在规范运营、诚信经营上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权威机构的认可。

闪立净3A信用等级证书.jpg

闪立净3A信用等级证书.jpg

AAA级为企业信用评价中最高的信用等级,表示企业经营健康,发展前景广,风险防范能力强,是最可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闪立净实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建设,赢得了业界的高度赞誉。此次闪立净实业获得3A级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证书,标志着广州闪立净实业有限公司的软实力和信誉度的提升。我司也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商、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闪立净实业标志.jpg

闪立净,中国洗涤用品行业创新品牌。隶属于香港天默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在广州投资成立闪立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二十几年来不断推陈出新,平均每年都会就推出十几项产品创新或升级。

闪立净洗衣皂.jpg

闪立净实业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座城市成立创新实验室,借助母公司香港天默国际海内外资源与德国CSSY创新实验室合作成立广州CSSY创新实验室。近年来先后成功开发研制出具有当前领先水平的天然洗衣凝珠、鲜氧颗粒、天然原料洗洁精、彩漂液等产品。

闪立净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线涵盖日化销售系统以及日化商超销售系统等。同时企业不断扩大各品牌网络销售和电子商务平台的覆盖与影响,全面推动“互联网+”线上线下的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商业服务。

闪立净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是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液体洗涤行业的创新企业。产品主要从事洗衣液、洗手液、香皂、柔顺剂、洗洁精、卫生湿巾、护肤品等居家日用品;84消毒液、洁厕灵、洁瓷宝、防蚊贴、驱蚊液、电蚊香、杀虫剂等清洁消杀用品;以及从事漱口水、手部免洗液、妇科洗液、洗眼液、消毒用品、等医疗防护用品;同时从事汽车内饰消毒液、玻璃清洁剂、防冻液等生产和销售。

600微信图片_20210727204106.jpg

闪立净明确行业标准,保持健康发展,树立企业形象,创造品牌价值,为绿色环保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闪立净:闪立净守护健康守护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