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镶集团与二表哥生态农业战略合作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8-24 11:04: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任正丽、徐世友 | 责任编辑:李星

8月23日下午3时许,贵州中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二表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镶集团会议室举行。

图为:中镶集团、二表哥生态农业正式签约合影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原水城军分区政委、市委常委汪寿武;六盘水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王现科;中镶集团创始合伙人汪真庭;二表哥生态农业董事长王金涛等。

此次签约仪式旨在:友好协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搞好服务,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以统一的资源整合优势结成长期共同发展之联盟,以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投资回报,共创双赢、共同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据悉,贵州中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运营团队由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实业家及金融从业者组建而成。集团公司旨在为内陆尤其是大西南地区优势资源和沿海一带城市产业经济发展先进资源之间搭建桥梁,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发展,助力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实现区域协调发展既定奋斗目标,集团公司立足于贵州以及大西南,充分挖掘和整合本地化优势自然资源和独特人文资源,以生态文明发展观为指导思想,以实业发展为切入点,充分盘活存量资源和深度挖掘增量资源,将产业发展和项目发展有机统一。

集团公司以“筑梦未来,共同富裕”为目标。以国家“十四五”规划为发展契机,结合区域优势资源,积极投身国家乡村振兴伟大事业,率先选择农业、旅游、汽车、矿业、科技、贸易、教育、医疗等行业为项目发展突破口,第一时间落地各个项目发展,搭建合伙人创业创新平台,带动项目相关产业链发展和相关从业人员发展,为实现共同富裕。

贵州二表哥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香猪、生猪、家禽的养殖及销售;生猪肉、水饺、云吞、腊肉、腊肠、肉制品加工及销售;瓜果蔬菜、农作物及果树的种植及销售;农业观光项目开发;观光旅游;农业科技服务;农产品销售等。

公司养殖基地位于六枝特区新场乡松坝村毛草坡组,饲养的品种是:“二表哥跑山猪”和“二表哥黑猪”。

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现公司占地2411亩,有繁育基地1个,养殖小区14个,生猪存栏1.6万头,能繁母猪3000头,在建猪场2个,项目建成投产后,生猪产能将达到6万头规模,是贵州省最大的土猪养殖企业。公司基地和产品先后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证书”、“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并取得了“二表哥”商标。是贵州省、六盘水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被贵州省养猪行业协会评为“贵州最美猪场”称号。是“贵州大学博士工作站”和“贵州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公司的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得到了中央、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文图:任正丽、徐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