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庄农商行以科技为先导实践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4 16:59: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赵静 | 责任编辑:李媛

罗庄农商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以“科技为先导”推行智能化、数字化、移动化建设,推动本行高质量发展。

数字化建设助推两项工程提升。为推动整存授信及个体工商户营商环境建设,依托数字化平台,通过系统数据与采集信息进行匹配比对,完善客户授信基础档案,在此基础上多维度分析客户的资产信息、交易频率、征信等数据,并结合村委背靠背评议,确定基础授信金额。同时,通过进一步细化分析相关数据,了解客户交易习惯,挖掘城乡居民用信需求,送信贷资金上门,充分践行普惠金融政策。

移动化服务助推业务遍地开花。通过信息化集成建设,全区20套集成终端、10套移动智慧柜员机、260余套移动pad活跃在社区、市场、企业、机关单位等等,结合金融夜校等活动,开展银行卡开户、社保卡激活、补贴资金发放、无感授信用信等业务,移动金融的发展大大方便了广大客户,提升了社会形象。

渠道建设助推金融生态场景融合发展。罗庄农商银行通过信息化网络建设加强政银、银企合作,拓宽金融服务生态圈,上线代缴养老保险、营业执照办理、房产抵押登记、自助办税等业务,同时手机银行线上业务推出美团优选、电子医保消费等服务,进一步丰富了金融服务业态,真正将为群众、为客户服务落到实处。(罗庄农商行 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