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啵啵奶茶超好喝!香飘飘新品还原现制茶饮口感征服Z世代

发布时间:2021-08-25 10:3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8月24日,奶茶香飘飘强势官宣品牌新代言人王一博。同时,香飘飘全新产品啵啵牛乳茶也在电商平台首发上市。双重福利翻倍惊喜,让粉丝和网友直呼“拿来吧你”。

作为年度重磅新品,啵啵牛乳茶草莓酪酪、桃桃乌龙、四季春和大红袍四种口味在年轻群体快速出圈,当然不只是好喝这么简单,香飘飘在健康化+体验感上的双重创新,也给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享受。

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健康升级

奶茶,是年轻人的灵魂伴侣。随着Z世代崛起,人们的消费动机和购买决策因素正在悄然转变。近日,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联合天猫发布的《2021饮料消费趋势洞察》提到:消费者在喝这件事情上,已不满足于单纯的解渴,而是追求更佳的味蕾体验和更高阶的健康需求。

香飘飘此次推出的啵啵牛乳茶,在新品研发之初,就以用户需求为原点出发,将重点锁定在产品“健康化+体验感”上。在对全球奶源进行了大量筛选后,啵啵牛乳茶最终选用了新西兰进口全脂乳粉,每杯奶茶的蛋白质含量高达4.5g。蛋白更优质、口感更香醇,满足Z世代日益升级的健康消费需求。

网红小料与优质茶底,美味升级

小料,是奶茶的灵魂伴侣。这届年轻人谁不喜欢给奶茶“加点料”,以此获得Q弹爽口,或绵滑软糯的丰富口感?香飘飘洞察到这一流行趋势,推出全新小料芝士啵啵:优质的新西兰奶酪,在独特技术工艺的加持下,一口爆浆,满口芝士香。

除了“芝士的力量”,啵啵牛乳茶美味的“秘诀”还与茶基底有关。清冽幽香的乌龙、香气鲜活的四季春、馥郁浓厚的大红袍,为最大化还原出现制茶饮口感,香飘飘进行了近乎严苛的茶粉筛选,并结合各种茶的特性,做了上百次组合调配,最终平衡了乳粉的奶腥味,让啵啵牛乳茶口感更具饱满度及层次感。

要做出一杯好奶茶,并非把奶、茶、小料混在一起那么简单。香飘飘以用户心为心,让奶茶控们在健康与美味面前不用再做选择题,而是两个都要。

在此基础上,香飘飘便捷、易囤放,让消费者的“奶茶自由”触手可及,也使其在食品饮料居家消费场景中持续走俏。相信未来,品牌将继续与年轻人站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兼顾健康、好喝、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