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 领异标新”2021ByWP光学镜架巡展

发布时间:2021-08-25 09:57: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疫情之下,绝大多数行业都遭遇了重创,眼镜行业也未能幸免,业绩同比大幅下滑,恢复增长缓慢成为大多数眼镜企业难逃的窘境。但凡事都有双面性,从另一方面来说,这段复工的灰色时期也成为整个眼镜产业链宝贵的休整期。2021年,中国眼镜零售业正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回暖趋势明显。反观此次疫情,在加速了行业变革的同时,亦为行业谋求转型、化被动为主动提供了一个机会。

随着居家隔离办公学习的人越来越多,中国6亿多近视人群眼镜市场需求不断被人们重视,消费者健康意识逐步增加,大众对于眼镜产品的刚性需求也在增加。同时在健康消费、体验消费、时尚消费带来的消费升级影响下,眼镜产品的范围被不断扩大,其消费需求正朝着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中国眼镜市场空间持续增长。

博士眼镜与思柏润强强联手,举办ByWP光学镜架巡展共谋未来

面对这一良好趋势,以博士眼镜与北京思柏润为代表的许多眼镜企业纷纷采取措施,开展线上运营、注重私域流量,结合线下优化服务,增强与会员的互动,提升粉丝黏性,并通过多种形式带来门店业绩提升,推动眼镜零售业向阳而生恢复生机。

近日,博士眼镜与北京思柏润在北京、西南、华中、华南等地区,推出传承匠心,领异标新的ByWP光学镜架巡展,在行业引起热烈反响,市场反应良好,为眼镜行业的复苏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各有千秋,以核心优势丰富产品带来完美体验

2021ByWP光学镜架巡展的两家发起企业都是眼镜行业中的佼佼者。博士眼镜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眼镜零售行业上市公司。它一直秉承“服务一对一”的经营宗旨,与全球许多知名眼镜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拥有广泛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业界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电脑综合验光仪、测光仪、裂隙灯、电脑全自动镜片加工机、磨边机等仪器设备,先后获得广东省眼镜行业验光技术能手、亚洲名优品牌奖等荣誉。

ByWP是德国设计师Wolfgang Proksch于2004年创立的同名眼镜品牌,其擅长配色,讲求制作上的技术运用,较多选用体验感强的不锈钢金属,由高品质的薄片耐用不锈钢制成,切割成形,亮度高,线条利落,品质良好,不论从任何角度鉴赏,点线面都散发出ByWP的经典风范,成功将现代时尚与工业设计文化结合,设计细腻又富有高质感,映衬身份地位的同时也彰显了佩戴者的品位不凡。ByWP眼镜简单迷人又经典,ByWP代表设计中不妥协的现代性,其多款设计简约又时尚的镜型荣获iF工业设计大奖与红点设计大奖。

在创新中保持时尚风格,开启眼镜品牌新潮

作为ByWP中国的品牌独家运营商,北京思柏润在多次巡展中充分结合博士眼镜ByWP眼镜两大品牌的优点,为人们提供特别的框型镜架,不会和其他人撞镜,使人佩戴后会显得特别有精神、干练,更显得气质。在平凡中展现非凡,用一种低调的质感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与高度评价,并被广泛宣传。未来,北京思柏润会不忘初心,继续本着“诚为本,人为先”的宗旨,让人们在镜中发现自我,在镜中审视自我,携手众多志同道合者共创眼镜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