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革新——连想电器有限公司的制胜秘诀

发布时间:2021-08-25 13:1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珠三角电器企业密集,有着相对完善的产业链,但同时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如何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只有走技术革新的路子,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也是源动力”,连想电器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招禹如此回答。连想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山,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背靠产业链,企业凭借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技术革新能力,生产的加湿器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走出国门,远销17个国家和地区。

自1990年中国第一台加湿器诞生,至今已经有21年的历史,人们对加湿器的功效认知也在逐渐增强,随着市场健康需求增长,加湿器行业提出了“无杀菌,不加湿”的理念,让加湿器距离健康更近一步。近期全球高发的疫情,人们对公共卫生环境也越来越重视,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大家防疫意识也在不断增强,解决公共环境消毒问题刻不容缓。连想电器有限公司依据市场调研和消费者需求,带领研发团队进行技术革新,加速了产品的更新迭代,总共开发了五代产品20多个品种,解决行业和同类产品面临的种种问题,大大满足了市场需求。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生存的保障,连想电器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他们的系列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日本PSE认证、韩国KC认证、中国质检认证等。

此外,连想电器有限公司主动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在2020年4月份,就曾积极捐赠产品至抗疫一线。现在,产品飞向世界各地,陈招禹表示用产品参与全球抗疫,让世界感受到来自中国企业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