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与三家国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26 10:23: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槐荫区宣传部 | 责任编辑:李星

3个小时,两场签约,“国”字号、“省”字号企业纷至沓来。8月25日,槐荫区先后与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强化项目支撑,推动“中优”“西兴”战略深入实施。

“我们引进项目,主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并以‘抢’的劲头加快签约落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说,两项合作协议紧紧围绕“西兴”、“中优”,为五大主战场注入新动能:根据协议,在中国银行扶持下,作为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的山东种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依托山东农科院科研创新资源,为槐荫引入山东农业院士工作站(室);建设花卉养殖基地、小龙虾养殖基地以及蔬菜、水果、小麦种植基地,推动槐荫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建集团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将与槐荫区携手在城市更新建设、环保养护、公共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展开合作,建设“高能级城市功能组团”、打造城市更新样板,实现省会“中优”发展提档升级。

“槐荫发展日新月异,活力倍增,潜力巨大,增强了我们投资的信心与决心。”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的话道出了企业的心声。签约企业表示将精准对接槐荫建设“齐鲁门户,医养之都”的需要,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打造全域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今天,我们播下‘金种子’,翻开新篇章,期待一同搭上时代发展的高速列车,创新探索、开创未来。”区委书记李国强表示,槐荫将积极支持签约企业融入“五大主战场”建设,尤其是加强在农业品牌打造,提升农产品高附加值以及加快城市更新等方面合作,助力槐荫迈入高铁时代、地铁时代、大河时代、大城时代。 (图文:槐荫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