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建行向一线员工开展“盛夏三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 10:19: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苏建轩 | 责任编辑:李媛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为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维护员工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合法权益,保证员工平安度夏,苏州市吴中建行在全辖开展“盛夏三送”活动,切实把关爱一线员工落到实处。

支行领导班子分批走访慰问全辖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特别注意高温下的自我保护以及疫情期间的科学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此外,该行还就员工工作环境、饮食卫生、异地单身员工住宿、高温劳动防护措施等情况进行调研,认真查看员工工作环境、倾听员工心声,督促做好防暑降温等劳动保护工作。同时,对网点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实地指导网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客户防疫检测、客户信息登记、网点防疫物资配备、防疫消杀等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即查即改,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守护好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一线员工和客户送去“安心”。

本次“盛夏三送”活动让基层员工深切感受到了支行的关爱,员工们纷纷表示会坚守岗位,确保非常时期士气不减、服务质量不降,为建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苏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