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县台岭乡香文园用生态农产品打造原汁原味餐饮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27 14:35: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尹育武 | 责任编辑:李星

近年来,随着“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兴盛和推广,“绿色”、“环保”等字眼深入人心;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永新县香文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推出了绿色原生态食品餐饮服务,用生态农产品还原食物的原汁原味。

据了解,永新县香文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吉安市永新县台岭乡禾山村南麓天心岭;是一家以绿色种养、生态旅游、休闲娱乐、健康养老为一体的农旅综合体,占地2000余亩,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该公司始终秉持着“绿色健康,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将“香文”塑造成充满乡土气息的特色品牌和绿色发展名片。

台岭乡香文生态园紧邻永新县海拔最高山秋山,地理条件得天独厚,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香文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主要发展黄桃、油茶、井冈蜜柚、香文大米、香文葡萄、台岭西瓜、蔬菜种植和鸡鸭等畜禽养殖。种植园以农家有机肥管理,阳光照射充足,瓜果香味浓郁。台岭乡各村群众在基地上务工,增加收入。台岭香文园的农业产品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

为更好的利用农产品,为台岭的农业产品找销路,永新县香文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在永新县三湾大桥附近经营香文园饭店,饭店共四层,每层150个平方;为永新县内外朋友提供绿色原生态食品餐饮服务。(图文:永新县台岭乡 尹育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