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KW城市达人见面会,探索场景新鞋履

发布时间:2021-08-30 15:0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2021年8月27日,中国创新场景鞋履品牌KNKW举办的“首届城市达人下午茶见面会”备受关注。

该活动有浪漫主义艺术达人Luckoo大可、时尚达人佳佳佳er、旅游穿搭达人猪猪Elaine等17位广州小红书达人到场,为时尚从业者带来了多维度的“女生关于场景穿搭的真实需求”;本土设计师品牌FTEAMWORK及其主理人韩冲先生分享了新一季秋冬时尚穿搭风尚;主办方KNKW场景鞋履品牌及其主理人李欣女士诚意满满,不仅分享了KNKW品牌为年轻女生们制作场景好鞋的诸多“秘密”,更带来了秋冬季的重磅新品鞋靴。

据悉,新生的国货品牌KNKW主张“年轻尚未定义,场景尽情上演。”做时尚走心的鞋子,陪女生一起迈向不被定义的人生,是KNKW的初心。自创立以来,KNKW专注回应女生在不同场景里对鞋子的需求,将时尚元素和贴心功能融入鞋款里,形成恰到好处的场景鞋履穿搭方案。

现场共展示了近40双原创设计的新鞋。其中,下午茶百搭的珍珠皮革玛丽珍鞋、潮酷蹦迪的透明底开边珠重工马丁靴、腿仙逛街不撞款的机甲老爹鞋备受喜爱。活动还设置了DIY区域,KNKW的鞋品设计师带来了纯白板鞋及彩绘颜料,与美感十足的腿仙达人共绘新鞋。

时尚羊城,风情万种。得闲饮茶的新广州孕育着充满民族自信的“多场景、美生活”。问及KNKW品牌此次为何会选择下午茶场景,李欣女士告诉笔者说:“KNKW品牌30年的鞋履经验,团队从意大利回国做国货品牌,就是为了把我们会做的好鞋子,做给我们国家自己的姑娘们穿。我们希望姑娘们活得越来越幸福,所以首先选择了自信、美丽、自由的下午茶场景,选择这样一个游刃有余的、美好的场景,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KNKW还会推出更多贴合年轻姑娘需要的场景好鞋。”

现场的KNKW工作人员告诉笔者,品牌正在小红书发起#腿仙鞋打卡挑战,小红书搜索话题或KNKW即可参与。本次的下午茶达人们或将被邀约成为KNKW品牌挚友,代表品牌与全网的活力女生一起keep new keep wow,做个自信满满的腿仙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