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携手爱达乐跨界合作 给爱加点AI!

发布时间:2021-08-30 14:47: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渔、肖英 | 责任编辑:李星

一家四川本土烘焙企业,一家四川本土家电企业,强强跨界联手合作,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无限期待。8月28日晚,在长虹乐荟城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发布会。由两只生动的卡通形象(莓莓和探鲜者小爱)携手演绎,拉开“给爱加点AI”AI探月计划的帷幕,揭开两个企业跨界合作的面纱。

据了解,“AI探月计划”是由长虹、爱达乐联袂打造的一款中秋月饼礼盒。科技元素加国潮月饼、国货品牌加新中式川味烘焙,是一种大胆的尝试,也是国货品牌对民族文化的自信与无限想象。

本次联名月饼发布会同时发布了“智慧门店”项目。爱达乐绵阳乐荟城店便是长虹X爱达乐共同推出的首家落地“智慧门店”。长虹新闻发言人饶彬彬介绍,“智慧门店”项目是指在整个物联网战略下,区块链大数据追踪食品安全全流程,做到信息真实有效,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把控。饶彬彬表示,首家智慧门店,直播信号已全面接入,借助草莓台的直播平台,消费者在前端就能体验到食品原材料的溯源,另外,消费者通过长虹草莓台,从购买到产品配送到手整个过程可以无死角全方位获取自己购买产品的信息。

长虹彩电,是几代人心目中的“国潮品牌”。如今,长虹生产的各种智能家电走进千家万户,为用户提供越来越便捷、越来越舒适的生活体验。“AI探月计划”也是长虹在物联网时代展现全新年轻化品牌形象的又一次尝试。

据爱达乐相关负责人介绍,25年来,爱达乐深耕于绵阳,一直以高品质高服务、顾客满意度为初心时刻鞭策自己,牢记与世界分享四川味道的使命,研制川味烘焙,将四川道地食材、经典川味融入中式糕饼,让川味烘焙实现了更多可能性,川粽、川皇酥、川饼等产品一经问世便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原、鲜、亲、优、安,是爱达乐的产品理念,跟长虹官方内容平台——长虹草莓台的‘新鲜有滋味’理念相契合。”该负责人表示,“给爱加点AI”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发展,一起携手共创未来。(图文:张渔、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