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6: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睿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中建七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鲍宗平带队指导组到中建七局交通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调研。局财务副总监、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左予春,局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暨催收清欠专项办公室副主任、指导组副组长郭广明,交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鲍宗平指出,交通公司各级党组织坚持自选动作与规定动作相互融合,工作思路清晰,内容富有特色,各项任务得到充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上下同欲担当时代使命;立足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实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指出了交通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中建七局助理总经理,交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顺平汇报了公司生产运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在百年党史的感召下,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通公司党委以建党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勇挑基础设施业务发展重担,奋进争先向“中建领先、行业一流”的基础设施建设集团公司目标奋勇前进。

交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公司实际和分管工作,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作研讨发言,许信高速项目党支部汇报了生产经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当天,鲍宗平还开展了局低效无效资产清理暨催收清欠工作专项调研。指导组列席指导了交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研讨班及交通公司总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