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部新区丹景街道街村干部探索学习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万、杨芳 | 责任编辑:李星

为贯彻落实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生态价值转化理念,积极深化乡村振兴战略,主动谋划特色文旅发展,实现乡村生态产业振兴。近日,丹景街道组织街村干部40余人,赴天府新区太平街道围绕高端民宿打造、山水旅游发展等课题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分享交流学习所得。

街村干部一行实地考察了太平街道民宿项目,详细了解了打造理念、规划布局、目标定位和项目运营等,深入学习了在文旅产业发展中充分融合山水生态资源,赢得生态价值最佳转化。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实地考察学习的成果、街道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段有根同志指出,太平街道与丹景街道在自然生态、旅游资源等方面有诸多相似之处,街村干部主要从土地整理、项目招引、特色旅游发展等方面学习借鉴相邻街道经验做法,结合丹景街道山水资源实际情况,思考在争取政策支持、发展特色旅游、形成农商文旅体融合的可行之路。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建江同志强调,通过这类考察学习,街村干部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盘活区位、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政策资源等优势资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丹景街道和东部新区农商文旅体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图文:郭万、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