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南方公司福投控大厦项目部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工友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0: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登科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际行动。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深圳分公司福投控大厦项目部主动聚焦工友烦心琐事,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

“真没想到,昨天才给项目部反映的生活区浴室洗漱环境问题,过了一天,事情就解决了,真的很感谢他们”。近日,有工友反映工地工人生活区浴室地板有破损,淋浴设施也有几个是损坏的,不仅给洗漱造成了极大不便,而且存在还安全隐患。针对工友提出的问题,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深圳分公司福投控大厦项目部立即联系专业人员,为破损的地面换上了新的地砖,并对淋浴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更换,经过修缮后的浴室焕然一新,前来洗漱的工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笑容。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深圳分公司福投控大厦项目党支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继开展了慰问走访老党员、为工友送清凉等活动。项目部将持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办实事中引导工友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发挥支部坚强堡垒作用,凝聚起新征程路上不懈奋斗的精神动力。(金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