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冠县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15:16: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倩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缓解冠县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增强融资能力,更好的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31日,山东省冠县工信局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怀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工信局局长张伟国主持会议,聊城市工信局服务体系建设科负责同志,部分金融机构,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和企业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01/68591992feba37a7289aaf22c8343f31.jpg

李怀国指出,今年以来,冠县工业经济保持良好运行势头,呈现出稳中有进的向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企业的努力,更离不开金融业的大力支持。通过这次政银企对接会议,可以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成本低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信任,加强沟通,互利共赢,使冠县银企合作基石更牢,合作关系更好,合作领域更广,合作效果更显著。

会前,聊城市工信局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聊城市金融惠企产品汇编》。会议期间,兴业银行、齐鲁银行、浦发银行、齐鲁股权交易中心、聊城市数字经济协会、山东智慧云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就金融政策开展讲解,并与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0901/23ead75977ab6484a155b7195f340fdd.jpg

下一步,冠县工信局将继续把加强银企合作作为加快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推动银企对接,强化银企交流合作,努力形成政银企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格局。促进银企互利合作,缓解我县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从而为冠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图文:陈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