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东济南分行成功落地第三方平台模式线上供应链融资业务

发布时间:2021-09-01 16:4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行济南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近日,中行济南分行成功为总行级客户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叙做中行系统内全省首笔第三方供应链平台模式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开启了中行济南分行在线供应链融资业务新模式。

在中行总行、省行的全力支持下,中行济南分行顺利与中航信用金融服务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并为重点客户山东高速工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立了电子记载应收账款并确认债权的“航信”,支持其上游供应商办理在线融易达融资。该业务的叙做,从客户提交业务申请到融资投放仅半天时间,真正实现了“无纸化”的一键式在线放款,切实解决了核心企业产业链上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成为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举措,同时也获得了核心企业及供应商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中行济南分行将继续把握科技金融创新机遇,充分利用丰富的分行级以上客户资源优势,用好差异化授权政策,依托在线供应链融资产品,丰富客户融资渠道,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做大做强我行在线供应链金融业务。(供稿:中行济南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