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挑一!鲜丰水果入选2021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02 14:15: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近日,经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向社会公示 2021年浙江省 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入选。

“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浙江省为推进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企业建立科学规范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而对符合公示条件的企业,将其合同信用等信息向全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行为,“AAA”是浙江省内最高信用等级。

本次获评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对鲜丰水果在合同信用管理、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最高等级的行政认可,鲜丰水果已获得浙江省信用示范企业和浙江省 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囊括浙江省最具含金量和最受社会认可的企业信用荣誉。

诚信是企业立身之本,24年间,鲜丰水果由一辆二手三轮车发展为包括全球供应链、冷链物流中心、千家连锁门店的水果新零售企业。正是源于在这一过程中,极其重视信用建设,也逐渐得到了顾客、加盟伙伴、客户、果农等越来越多的人的信任与支持。

水果是天道,离不开果农辛勤的劳作。“靠天吃饭”的果农们,时常会因为气候、天气等客观因素使得水果产量不如预期或发生滞销,导致果农面临重大损失。据了解,鲜丰水果自2007年首次深入新疆产地进行水果直采至今,便一直对果农以及供应商信守承诺,采收果品时及时履约付款。

同时,鲜丰不忘积极探索打通“产、供、销一体化”的水果产业链,努力通过产业互联网平台帮助果农优质农产品畅销全国,助力浙江省山区“26县”水果产业大幅提升经济效益,实现带动浙江省农户稳定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

为了更好地使加盟伙伴创造更多收益,鲜丰水果建立了9大专业加盟服务体系,赋能加盟伙伴高效经营门店,并根据市场、顾客等需求随时更新完善品牌服务体系,让加盟伙伴与企业实现共同成长。

未来,鲜丰水果会进一步强化“契约”精神,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重视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将诚实守信融入到企业经营中的点点滴滴,身体力行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助力建设美丽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