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合堂医学研究院微信小程序“合堂心理”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国合堂 | 责任编辑:李媛

小程序上线,为您提供专业服务更便捷

近日,北京国合堂医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合堂)微信小程序“合堂心理”正式上线啦,该小程序专注于提供基本心理咨询服务、心理咨询指导和训练、心理课程及测评等科学、专业的服务。为有心理问题或困惑的人群提供心理援助,常见的如亲子问题、个人心理问题、情感问题等,通过心理咨询师的指导,获得一定的效果。为更多人带来美好的心理健康生活。

如果您有任何心理咨询方面的需求,都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北京国合堂医学研究院小程序了解相关服务内容,我们会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会根据您的咨询问题、性别、实际情况等诉求,为您预约适合的心理咨询师提供有关恋爱情感、婚姻家庭、亲子教育、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响应政策号召,多举措缓解心理健康人才紧缺

国合堂医学研究院微信小程序,只是国合堂提供的服务之一。北京国合堂医学研究院,专注于为社会提供中医人才培养、心理健康服务、举办各级各类专业培训、开展科研工作、发挥智库作用的综合型服务平台。研究院目前设有综合办公室、心理健康教育部、心理咨询服务部、全国辅导中心客服部、教研培训部等五个部门。

近年来,国家对人民心理健康建设越来越重视,先后颁布了《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政策文件,对改善公众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公众幸福感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北京国合堂医学研究院汇集多方优势资源力量,坚持理论与实践并行,积极开展医学研究、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教育咨询、心理咨询、团体咨询、青少年儿童心理咨询、婚姻情感咨询、亲子关系咨询,职业发展与人际关系咨询、情绪管理问题咨询等业务,为学校、企业及事业单位提供多项专业服务与支持。

针对普遍的需求比较旺盛的心理咨询行业,以及老百姓对传统心理治疗行业定价高受众少的行业痛点问题,国合堂组建了自己的服务团队,可以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通过线上咨询提供即时服务,一对多的形式更可以帮助患者体会到更多理解和支持,使其不再孤单,从而有效提高咨询的效率。

创新教学与服务模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国合堂通过趣味十足的心理学内容、多维度的心理诊断工具、有效的心理疏导手段、及专业且庞大的心理学专家团队等多种渠道,解决那些以提升自我专业能力的学员的职业发展诉求,帮助了很多需要心理学知识加以辅助的大众心理健康发展和教育诉求。

我国目前心理咨询平台已经建成规模的还较少,国合堂将继续以探索人类健康心智为出发点,深入研究心理学和人类社会行为的生物学基础与环境影响机制,为促进国民心理健康和推动社会和谐发展提供重要知识基础和学术支撑,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为更多人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