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共富扬帆,开启国阳智慧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1-09-02 15:39: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振华 | 责任编辑:张青

峰铭通集团董事长梁国阳

据梁董事长介绍,自集团成立以来,峰铭通始终坚持“扶贫兴农,惠泽于民”的企业使命,以数字经济服务于农业发展的创新理念,推出“线上+线下+区块链”相融合的社区生鲜零售新模式,田间地头的新鲜食材直接进入社区,让居民可以吃到放心、安全、新鲜、平价的蔬果,并通过大数据共享平台,面向全国构建“国阳新生活”居家消费生态圈,力图成为中国新消费领域的引领者。

集团通过社区生鲜零售新模式,深化优质农产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准对接城市和乡村供需双方,降本增效,满足居民品质化多样化的生活需求。以城市消费反哺、赋能农村经济,带动城乡一体化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促进乡村经济振兴,在畅通城乡共同富裕进程中的经济良性循环发挥重要作用。

2021年6月21日,峰铭通集团在诸暨大酒店举行了“乡村振兴共富扬帆,开启国阳智慧新生活--暨峰铭通集团供应链落地庆典”会议,宣布峰铭通集团供应链公司在诸暨落地。会上马文波先生、李学勇先生、赵庆敏先生、葛凤林先生、魏志明先生、吴亿华女士为大家分享了供应链落地规划和国阳智慧新生活战略蓝图。

乡村振兴,共同富裕

峰铭通供应链为下游客户提供一站式采买及库存管理、齐套分拣、打包及物流配送服务,为客户实现轻资产及专业运营提供专业支持。

供应链落地规划

依托一县一品年鉴项目、智慧农业大数据、可视化追溯系统、纪录片营销等项目和技术形成品牌农业等重要背书,峰铭通供应链的上游致力于品牌农业产业服务,搭建品牌农业供应链服务平台。

国阳智慧新生活战略蓝图

生鲜消费刚需、高频、市场巨大:国家统计局公布,2019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1649亿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0%,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372260亿元,增长9.0%,此前已连续14年实现两位数增长,2020年中国城镇家庭户均消费比例生鲜占比超过50%,消费者线上生鲜单位购买价格2015年增长超40%。

依托峰铭通优势资源,不断强化农业产业链下游业务能力和体系,构建仓储物流、一体化采购、精细运营管理、渠道开发与管理四大能力体系,真正实现为上游供应商一站式上市,为下游客户实现一站式采购与仓储物流服务,并通过可能的供应链金融实现对上下游的引导,建立更强话语权,真正实现销地市场的供应链业务体系。

峰铭通供应链+国阳新生活,打造智慧新生活平台

AI智能果蔬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国阳智慧新生活带来的最优质的商品和服务。

峰铭通联合众多零售和金融合作伙伴打造互联网供应链开放平台和生态圈,多平台多渠道产品服务接入,构建一体化生活服务AI智慧新生活。

峰铭通将积极探索助推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以先进的信息技术与大数据管理模式,贯通产品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促进城市消费与乡村经济增长协调共进,通过城市高品质生活与乡村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真正将富民、惠民、安民工程走在全国前列!(图文:刘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