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缘坊(重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宝宝妈妈的成长之家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近年来,儿童规模占比的稳步增长,也将带动儿童产品行业的丰富与发展,消费力的提升、消费品质的升级等诸多因素将刺激母婴市场持续走高。

新生代父母中90后年轻人占比大,高学历的父母占比较高。他们懂科学养娃的必然性和重要性,所以粗放育儿时代已成过去,精细化喂养时代将带来母婴产品更加精细化的需求。享受为人父母喜悦的同时,因育儿知识匮乏及产品选择困惑而带来的焦虑感也急需专业的指导来疏解;为缓解焦虑感,绝大部分新生代父母已尽早进行育儿知识储备,并且会选择信赖的品质渠道平台进行产品购买。精细化、功效细分化、应用场景多样化,个性化将成为母婴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据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测算,2020年登记新生儿数量1003.5万,随着新生儿人口数量增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以及母婴童家庭消费能力提升、育儿成本上升及“全面三孩”政策红利的释放,中国母婴童消费市场规模将大大提高。

据婴缘坊(重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国家高级育婴师/国际健康管理师唐艺嘉介绍:公司一直以来是以人为本,以爱为名,以家为由,打造宝宝妈妈的成长之家。公司通过线上自研自产到自销,线下打造5G智能新门店,线上产品,线下服务,真正打造自主母婴品牌科技智能的全新生态圈。

公司所有产品均属知名厂家品牌,品质保证,产品多元,可以提供多种产品及服务。有专业、精准的营销策划团队,线上线下24小时营销辅助。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及设备,为宝妈提供专业的产后修复服务。公司品牌加盟签约后即可免费培训产品及技术,时时更新产品和技术。不定期提供销售技术培训指导。

据了解,婴缘坊(重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企业管理、企业运营、企业培训为主,发源于育儿平台,他们打破传统思维,已经成为全新母婴产业体验式服务中心。拥有先进的企业运营管理理念、成熟完善的培训模式。深耕于母婴行业,结合5G技术、引进智能家居系统、独立研发自主品牌,力求突破行业传统壁垒,打造集科技AI、生态环保,影视文化娱乐为一体的母婴全新平台,让更多家庭不仅享受到国际先进的技术产品。还能通过尚美强有力的影视关联渠道,让宝宝妈妈拥有更多可能。

公司为北京红黄蓝教育集团战略合作,重庆叁禾影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等。旗下子公司:“吾暧家(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产后修复,多项自主家庭服务内容,囊括家政、月嫂、小儿推拿等,以及自主智能化门店系统和智能化家居系统,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24小时的线上线下服务,让选择尚美的家庭优先体验未来科技。

据了解,尚美婴缘坊除了日常的运营外,还接受大量因带孩子待业的宝妈,帮助万千有梦想的宝妈找到人生定位,助力她们打开社交圈,高效的人际交往,丰富她们的工作和日常生活,成就每位有梦想的宝妈。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扮演好人生舞台的每一个角色。

据婴缘坊(重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唐艺嘉介绍:尚美婴缘坊目标将在2025年9月前完成全国34个省份百家母婴门店布局。国内+海外市场年营业额将突破1.2亿。计划将在2021年末初步建立部分自研自产自销母婴用品,在2022年之前建立自己的品牌人力资源培育孵化中心,将于2022年完成人才培育中心。同年建立并完善属于自己的线上大数据服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