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置业滕州公司开展“常青滕”公益助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6:1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磊、汪智 | 责任编辑:李媛

9月2日,正值全国中小学开学之际,中铁置业滕州公司联合滕州团市委、东沙河街道团工委、妇联组织开展“常青滕”公益助童活动,为中心小学10名贫困儿童送去书包、文具、儿童口罩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认真完成学业,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和企业的关心关爱。

“常青滕”活动是中铁置业滕州公司以帮扶家庭贫困的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公益助童活动,旨在为贫困儿童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也对孩子们进行心灵上的关怀,帮助他们托起明天的希望,鼓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武装自己、改变命运,让学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公司自2014年进驻滕州高铁新区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爱心捐赠、关注留守儿童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开办“四点半学校”等一系列活动,累计资助学生近百名,资助经费达3万余元。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常青滕”公益助童活动,制定常态化、制度化帮扶措施,建立多元化帮扶体系,不断传递正能量,扩大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同心圆。(图文:孙磊、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