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扎实推进“13710”工作制度在全局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03 10:06: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宏雨、张沙沙 | 责任编辑:李星

9月1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中心组工作会。会议首先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部署,会议要求全局持续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理,保持防控机制正常有效运行。

会议随后就落实“13710”工作制度方案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将“13710”工作制度重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在日常,做到进展可视、过程可控、结果可考。

会议强调,围绕“万人助万企”等重点工作,积极服务指导,加强落实政策,突出实干精神,严格按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运用“13710”工作制度进一步优化人社业务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环节,强化协作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会议还就社保基金审计整改、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遗属待遇以及严禁为挂靠人员办理退休工作进行安排。(图文:信阳市平桥区人社局 叶宏雨、张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