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行政审批局推进与山东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

发布时间:2021-09-03 13:2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简阳市行政审批局 | 责任编辑:李星

8月31日,简阳市行政审批局与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达成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联动机制合作框架协议》(下称《协议》)。《协议》签订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合作事项26项,涉及内资企业及分支机构设立登记、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农民专业合作设设立登记等事项,采取异地委托、本地代收方式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此次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合作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统一、代收帮办、协同联动”的“跨省通办”新模式,在我市已发布的35项“跨省通办”事项基础上另外实现了16个政务服务事项跨省办理。

下一步,合作双方将建立长效互联互通工作机制,协商推出更过跨省联办事项,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