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兴商,金融助企

发布时间:2021-09-06 16:01: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彦洁、陈国栋 | 责任编辑:李星

为积极响应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国银行依托“中银惠如愿”普惠金融产品,创新推出“中银商信贷”金融服务方案,为普惠金融客户提供“滴灌”式精准金融服务。

山东云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05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维护。中国银行东营胜建大厦支行与企业对接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在手订单增加,出现资金缺口,且企业被认定为2021年首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的企业。支行随即向企业推荐了线下产品“科技成果转换贷款”。该产品面向小微企业,纯信用,期限1年,无抵押无担保。经客户经理介绍后,企业认为此款线下产品无需抵押,符合科技型企业轻资产,无抵押物现状。支行于2021年8月17日投放了该笔贷款,共计80万元,有效解决企业暂时资金短缺问题。

“中银商信贷”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信用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决策部署,转变了传统银行授信业务以抵押、担保撬动中小微企业融资的供给思路,为优质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携手更多小微企业,让他们“惠如愿”“享未来”,奏响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最强音”。(李彦洁、陈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