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净水联合实验室落地,安吉尔联合中国航天引领净水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8: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李星

最近,深耕净水行业34年的安吉尔与中国航天神舟生物组建了国内首家净水联合实验室,对航天科技的实用化具有极高的探索价值!

安吉尔与中国航天强强联合  推动净水事业迈向“高精尖”

今年3月,安吉尔与航天神舟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合作仪式,双方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并以实验室的成立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净水技术创新高地!目前,该实验室已于8月份正式落地深圳安吉尔总部。

此次安吉尔与中国航天携手,正是为了更好地将“高精尖”航天技术与关乎我们身体健康的净水相结合,为大众带来更高规格的饮水安全保障,全面提升健康净饮水品质,为保障饮水安全以及城市生态环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引领净水行业技术革新与突破。

净水黑科技全面升级  打造极致净饮水生活

基于航天净水技术的深度合作,安吉尔全面升级净水黑科技,推出航天联名A7 Pro大水量净水器。

据了解,该款净水器搭载安吉尔自主研发的净水黑科技——长效反渗透滤芯。该款滤芯是安吉尔历时3年,投资1.5亿,集合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共同研制,获得了全球十大创新专利,并一举打破国外滤芯长期垄断局面,实现了净水技术的全球突破。

安吉尔独创的长效反渗透滤芯,采用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改变传统横向出水至螺旋式出水结构,将水流速度提升5倍,从而达到净水效果更是5年不衰减。此外,该滤芯的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能够强力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出水可直饮,水质纯净口感更佳。

相比传统滤芯,长效反渗透滤芯在脱盐率、产水量等核心指标的对比上更胜一筹。就脱盐率而言,安吉尔可达94%,而国外进口滤芯仅为86%。

产水量方面,安吉尔可达96L/h,国外进口滤芯为91L/h,无论是脱盐率还是产水量,安吉尔都表现卓越。

引领行业创新升级  高端品质赢得圈层青睐

安吉尔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高端品牌形象,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等各大机场的航站楼内,也有安吉尔净饮水设备为海内外旅客提供服务的身影。在国家级工程项目中的脱颖而出,更进一步地证实了安吉尔的高端品质和品牌影响力。

迄今为止,安吉尔已代表中国净水走出国门,遍布全球,畅销65个国家,赢得了全球超2亿用户的选择。此次与中国航天的深入合作,是一次引领行业技术升级创新性探索,打造卓越的品质为全球用户带来极致的高端净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