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实体经济,畅通银企对接 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与广东省茂名商会举办银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6:06: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李媛

为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积极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要举措,8月31日,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与广东省茂名商会举办了银企座谈会,近30家茂名商会企业参会。

广东省茂名商会由广大投资的茂籍企业家组建,成立于2010年,会员近1000家,涵盖建筑、房地产、药业、服装、旅业、IT等行业,商会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年产值达到2000多亿元。会上,广东省茂名商会郑龙辉会长对茂名商会的发展状况及战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双方长期合作的愿望。

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总裁谭红军进行了致辞,并重点介绍了该行在绿色金融、投资银行、交易银行和普惠金融领域的优势。谭红军表示,当前,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已与部分商会会员企业建立了深入的业务合作,以此为基础,该行将秉承“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理念,不断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强化合作深度,巩固及提升双方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持续的金融支持。

随后,该行企业金融部业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张司平和零售金融部负责人叶新革分别向商会会员介绍了线上融资、普惠贷、个人快速经营贷等重点产品。参会企业反响热烈,双方就具体业务需求与下一步合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对接。

立足广州市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和使命,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始终用实际行动切实履行着金融服务实体的社会责任。通过此次银企座谈会活动,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将进一步建立银企良性互动对接渠道,与企业互利共赢,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