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科技赋能,提升金融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1-09-07 09:58: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 | 责任编辑:李星

近年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近日,该行与中国石化山东泰山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推出“金e通”系统,为商场、加油站、社区提供现金缴款一站式解决方案。

在前期的客户回访过程中发现,不少客户存在日常运营中营业款积压、资金归集、账务监管、存款安全、效率低下等困难。为解决上述问题,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与山东泰山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展“金e通”业务实施方案讨论,对需求客户逐一上门拜访,通过布放智能存款设备,整合押运、清分、信息、管理系统等业务资源,为客户提供企业收款全流程一站式服务。

“金e通”系统的顺利推广,是创新合作模式、提升科技赋能水平的有益探索。下步,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将以“金e通”系统为基础,持续拓展衍生服务,不断满足客户金融和社交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供稿单位:邮储银行泰安分行)

为银行提供连通银行与客户交易、服务的综合服务体系。

金e柜是“金e通”业务主体设备,指布设在高速、加油站、商超、企业、社区等场所,用于银行客户办理“金e通”业务(存取款及其它服务项目)的智能设备。(图文:邮储银行泰安市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