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水义水素水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1-09-08 13:37: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物联网投稿

9月3日上午,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办。山东参赛作品文化内涵丰富,制作工艺精湛,创意设计突出,品牌影响力强,得到来自全国百余位专家评委认可,水义水素水等品牌在全国千余件(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7项,金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水义水素水结合自身品牌优势,融合对市场的充分认识,不断攻克氢气难溶于水的科学难题,采用物理方法使水均匀包裹氢分子,让水中含有强还原力的氢,促使氢气和水达成稳定结合。具有氢气浓度高,稳定性能强等特点。本次获奖得益于水义始终坚持品质创新和营销创新上的尝试,特别是在新媒体的运用与整合上。基于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品牌运营经验,水义水素水以自身品牌的优势融合对市场的充分认识,积极倡导和践行每日健康饮水的全新生活理念,开创健康条理趣生活。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游客更加注重健康生活,众多旅游商品生产企业适时推出健康生活类小家电、低盐产品、健康饮品等产品,水义水素水因顺应市场满足游客购物需求,在本次大赛中获得金奖。